close

早上依舊是六點就醒了,就當作是提前為教召做準備,

而理性面告訴我,也許會被打槍,

但還是耐不住性子的跑出門,順便把新書讀完。

等到了十點,書看完了,也做了點作業,

果然,

還跑出了"反感"一詞,看來是到極限了。

 

情緒會平穩起來,是從昨天才開始的,

一來是睡的比較好了,

二來應該是...漸漸的接受事實了,

跟豆腐聊天時,能坦然的敘述,

能冷靜的看待以前的對話,

而書是拿來定心的錨,

雖然我覺得再多看幾次,心態又會不一樣。

 

明天就得教召了,開始調適成當初當兵的心情,

然而沒有你的祝福,也沒有你的陪伴了,

籤詩給的指示,我會繼續遵守,

直到妳願意重新"寬容"我,

又或者妳我遇到了另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r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