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昨天,知道妳有回來彰化,

情緒馬上一落千丈,

這一個星期中,說不期待是不可能的,

甚至妄想著,是不是,今天之後,就能開始回到之前的樣子?

 

下班後直覺的想到去東海,本想藉著散步去沖散尷尬,

但妳不想。

坐在小7裡,

開始了我的獨角戲,簡單的一句:我沒有想法,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撕心裂肺,

像"請融化我"裡說的:冷卻之後的溫度不同了,一個熱情,一個冰冷,

我感覺不到妳的溫度,

明明就在面前,心卻好遠,

雖然一樣用著我的手機,也願意用我的皮夾,

但還是很失望,很難過,

直覺的告訴著我,沒有未來了...

 

開始回想那兩天的種種,

若能在其中,我能轉念或者是低頭,

是不是,結果就不會像今天如此?

 

心很痛,

夜半夢裡,夢見我們分手的現在,

我尋不著妳。

開始回憶起曾經的種種,

過程好甜,妳笑的好美,

而妳選擇整理乾淨,而我,

卻依然被困在懊惱與悲傷的輪迴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r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