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到了瑞豐夜市
哇!人好多ㄚ!
雖然之前有去過
但還是沒變-人山人海!
接著我跟哥and大哥哥為一組
和爸媽分開 吃東西去!
人太多真的不太好逛耶!
而我們買了奶茶.涼圓.超大起司豬排等...
太好吃啦! 尤其豬排真想再吃個兩三個!
逛完後就回到旅館
休息去啦!

第二天
我們起了大早
丟下睡覺的老爹和媽媽 ^^
出門啦!
首先
我們先到附近的公園
真是有夠漂亮的拉!
這個時候
看見了一個 設施
自動租腳踏車耶!(還是美X達的!)
但大哥哥說要用信用卡
就沒租了 ><
走在高雄的人行道上
真想大叫 好大阿!
而且有一種輕鬆的感覺
越來越愛高雄了

接著
走到捷運站
坐捷運啦!!!   ~( ̄▽ ̄)~( ̄▽ ̄)~爽到不行~
大哥哥還幫我辦了一卡通學生卡
是代表高中要到高雄讀嗎? (想太多!)
到了月台
有種特別的感覺  是台北捷運所沒有的
站著站著 捷運來了 好漂亮阿
(老實說這是我國小到現在第一次坐捷運}
上了車
人還滿多的
坐在車上
聽見馬達快速運轉的聲音
都熱血沸騰起來了
簡直感覺和高鐵一樣
終於能體會為什麼同學會覺得捷運很快 

我們坐到了中央公園站
我終於看見痞子英雄拍攝場景之ㄧ
高進被抓的地方!
看到向日葵
忍不住多拍幾張!
走上中央公園
奇怪
為啥在搭五月天的台子
前面還有一些人在等的樣子
莫非
五月天要來!!!
我們在半信半疑下拍一拍中央公園的景色就離開了
(順帶一提  這裡也是超美的 當下覺得高雄根本是桃花仙境了嘛!)
我們接下來往美麗島站前進
看見上午高雄的街景 給他拍了幾張照
到了美麗島
買了票
突然看見站裡有世運的的展覽
就過去看啦!!!
原來裡面是介紹高雄世運的點點滴滴
像是LOGO設計意義.主場館的介紹和工作人員 義工的辛勞等...
想知道就自己去看吧!(不知道結束了沒?)
而在最裡面有在播放高雄市運的開閉幕式
我們也看著看著就忘了時間
想起來時已經12點了
哈哈!

我們走上去外面
和媽媽她們會合 吃午餐去!
難得都來高雄了
所以我們去吃有名的-X家肉粽!
門口人超多的
可見肉粽有多好吃
我們吃著那灑上醬油和花生粉的肉粽
內心大滿足ㄚ!!!!!!
有機會下次還要再來!

之後
大哥哥說他要看五月天
而老爹也要回營區工作
時間也不早了
我們就回彰化了

雖然這次沒去逛很多地方
不過有坐火車 捷運
也讓我見識到高雄的美
不知道高中可不可以念高雄的?
(老師別罵我 ^^)
或長大在高雄工作
不知何時才可以再次造訪它?
希望彰化可以和高雄一樣方便 美麗就好了    囧RZ

最後說一句話作結束:

高雄,我來了!


P.S.打完這兩篇文章已經是一個月後的事了 = =
看完我長篇大論的文章 謝謝啦!
幫我衝人氣吧 親愛的同學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r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