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前幾個星期五(10月24號)
媽媽說他要南下高雄找老爹
和為家裡的噗噗換鞋子(換輪胎)
我死命的"撒嬌"也不行去><
真是有點生氣耶!
但是過了不久
出現了-戲劇化(我是Circus的迷)
我的表哥(以下稱-大哥哥)打電話給我說
在他苦命哀求下 禮拜六可以坐火車下去了
等一下
坐火車耶!!! 自己一個人!
真是太好啦!!!!!!!!!!!!!!!!!!
於是我抱著滿心期待去睡覺了

第二天
我起了大早(因為要上課)
騎著腳踏車到火車站
不料
我的耳機和臺X通竟然在半路掉了!!!
雖然臺x通找回來了
但耳機還是不見啦><
真是......
上完課後
老爹打電話給我說哥哥也要去
阿?! 哥哥要去!!!
也是
高雄是個好地方ㄚ!!!
回到家打了一下電腦
等哥哥回來後就往火車站出發了!!!
到了火車站
我裝懂的跑去自動售票機買票
進了月台
聽到廣播說自強號撞到人了
完了
還誤點30分鐘 =_=
我只好在月台閒晃 照像
走到月台的終點
發現原來彰化站好大阿!!!
當然廢話不多說
趕快給他拍個幾張
不久
自強號來了(不是說半小時後才來的嗎?)
車頭竟然破了一個洞!
可見撞擊力道之大><

不過
這還是我第一次坐自強號(E1000)
上去之後發現
奇怪
我和哥哥的的的位子怎麼都被坐走了?
心裡想說是不是大家都隨便坐?
所以就不疑有他的 隨便坐
在火車上
我是邊看書 邊拍照
甚至跑去拍廁所(老毛病又犯了^^)
坐著坐著
台南站到了
可是我卻不怕死的跑下月台找大哥哥
但他很驚訝
1025次不是再十五分才來嗎?
這才發現我跟哥哥坐到1021次啦!!!
接著我就和大哥哥聊天 直到到了終點-高雄
(他說下午時有去看 黑面琵鷺
早知道就丟下哥哥先下來台南了)

走出高雄火車站
看見換了鞋子的噗噗
馬上飛奔過去
前往第一個地點-我表姐(以下稱-大姐姐)工作的地方
到了一家餐廳後
看見了久違的大姐姐
但是
媽媽卻先帶我和哥哥買外套(因為為了趕火車 忘了帶了)
只見媽媽看見喜歡的就買了下去
這真是太難得了!!!
不過我也滿喜歡的說
那就隨便啦!
接著跟著大姐姐的腳步
來到了餐廳裡的工作室(也就是她打工的地方)
名叫 富女人俱樂部 (應該是八^^)
相信大家都聽過 富爸X窮爸X 這本書吧
這個俱樂部就是推廣作者-羅X特的理念
只是聽完了演講
總覺得被講師所感動了
(想知道內容嗎? 去聽就知道了!)
接著緊張緊張
兄妹的溝通開始了!
其實也沒什麼
只是身為大哥哥的哥哥在關心妹妹而已^^
希望大姐姐可以闖出一片天!

跟大姐姐道別後
出發總要有個方向
走 我們到瑞豐夜市去!
(因為兩天一夜全打完會很長
所以分為兩篇打啦!)
(明明就是懶的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r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