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次愉快的聚會

起了個早(其實是被叫起來的)
坐在7-11裡頭
準備細細品味
前幾天和同學借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正要撞進那面充滿漫畫的"牆"時
無情的時間
剝奪我的自由
硬是將我從充滿青春的意境中
踹入
充滿悲傷 緊張 又帶點希望的 哈利波特
沒錯
今天我和老黨(沒錯 原班人馬~)
要看令哈利迷瘋狂的-哈利波特七 死神的聖物2

其實在買票前
令我大感困惑的
為什麼只有3D版
連挑都沒得挑
"我的數位2D版啊!!!"
至於為什麼我想看2D版呢?
因為怕頭暈~
記得之前
人清醒的進去電影院
出來卻是頭昏眼花
分不清什麼是現實 什麼是電影場景
不過
3D卻令我吃驚
沒什麼不舒服的狀況
嘗試新感覺似乎也不錯~
劇情嗎?
沒什麼感想耶!
"很高興魔法世界終於恢復和平了!!!"

在麥當勞裡
解決我們的午餐
我們在裡頭
有說有笑
一如畢業之前
互相砲對方
有你們這群"砲"友
真好~
(但為啥最近一直嗆我?!)
~~~~~~~~~~~~~~~~~~~~~~~~~~~~~~~~~~~~

各自解散後
我騎著腳踏車
握著把手
仔細思考著接下來的行程
不如
坐在全家裡頭
繼續沉浸在九把刀的世界好了
於是
我坐了下來
不管身旁的情侶是如何打情罵俏

又拿起了那本書

看著看著
剛離我而去的國中小青春
似乎又靠在肩膀上
輕輕的靠著
一起出遊
一起嘴砲
雖然我沒有一年的感情滋養 澆灌
沒有騎過陸橋 拚命追著機車
一起回家
被爛理由甩在一旁

好在我有一群哥們
陪我走過三年的光陰~

說也奇妙
當我跟著怪獸看著天空時
怪了
一片雲都沒有
當我看到李小華遞紙條
狠狠甩開柯景騰時
耳邊卻傳來小宇大大的-說分手之後
(那時的我真的很想罵髒話)
當柯景騰知到小華的住址後
我竟好奇的拿起手機
打開地圖
尋找成功路的位置
(雖然我對這條路是既熟悉卻又不帶點印象的曖昧關係)
突然
我好高興九把刀是彰化人
因為
我們生活環境是如此的接近~
看到柯景騰畢業後直升高中
讓我的腦袋裡蹦出一個想法
是蹦喔!
"為什麼我不把精誠填進志願裡?"
好啦
這是開玩笑的
私立高中的學費
我可是連想都不想啊~
但柯景騰精采的國中生活
讓我更好奇他的高中生活會有什麼火花~
於是
我把書闔起來
拿起身旁書架上
一模一樣的書
走到櫃檯前
我也想要
賣力的追逐青春!






九把刀網誌:再次參見,九把刀
大家 8/19 一起看電影 找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r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