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拍的布瓜熊熊

睡過頭
打SD
吃飯

再去拿七百
這應就是我上半天的行程吧!

下午
逛逛書局
翻翻徐志摩 余光中的作品集
或許是我當時頭昏昏的
實在是看不下一本本這麼厚的書
所以
很快就放下了
實在是很對不起這兩位大師~
而陳列在一旁的幾米作品
倒是吸引了我的注意
其實早就知道幾米這個人
也滿喜歡他的畫風
但還沒親自看過他的作品
頂多在電視上看"微笑的魚"和"正負2度C"裡他無拘束的發揮 創作力
於是我拿起了"布瓜的世界"這本書(布瓜是法文的為什麼 "Pourquoi")

聽起來很不可思議
看完了這本書
滿腦子都在想"為什麼"
為什麼什麼想要東西都要錢 還很貴
為什麼貧富差距這麼大
為什麼不能和心儀的對象在一起
為什麼考試就是一切
為什麼?
突然想了這麼多
頭腦彷彿就快暴發
恩 好吧!
全部放下
迎接那希望的未來
相信未來的我 一定會找到屬於自己的答案

最近的我
常常覺得自己怪怪的
想擁抱花
抱緊緊的
不放手
喜歡胡思亂想
杞人憂天
算了
去擁抱棉被
陪周公下棋
:老師,我可以請一天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r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