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處在十樓
一次地震
就能讓我展轉難眠
無法入睡
嘴上說說沒有印象
但身體
卻彷彿有主控權一般
地牛扭動一下
自然反應就是找個安全的地方
躲起來
身體不斷顫抖
乞求牛大哥能平息一下
"地震時你想和誰擁抱..."
這一生
都逃不了 害怕


一次考試結束
似乎又有點喘息的機會
放學
看著SL63 AMG從面前駛過
感覺...


不管好不好走
畢竟都是一條路
或許前一秒還是平坦的柏油路
下一秒
深的
莫不可測
不見盡頭

懸崖 正等著你

忌妒還在吧
感覺早已 消失
路 不好走
但我相信
你一定可以走的平順
平順...
加油!


愛情在哪?
我不知道
也不要問我
因為
我也還在找尋
但我知道
不會這麼容易
我也相信
那擁抱
一個吻
就在不遠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r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