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逢甲

一個大學旁的夜市

好好啊

真羨慕那些學生

每天晚餐 吃到飽~

而我
今天也來到了逢甲
腳上穿著用自己薪水換來的鞋子
出發!
吃吃喝喝去~

一開始
人不多
走在路上
身旁陪的竟是 媽媽!
我和媽媽抗議
媽媽說:女朋友會開車嗎? 有錢嗎? "認得路嗎?"

所以你要多帶我出去玩啊~

吃了雞排
吃了章魚燒
吃了可麗餅冰淇淋
喝了一杯飲料

雖然說也沒買什麼
但是
能拋開一切
開心踩路
吃吃喝喝
好喜歡這種感覺
但回到家
還有一堆作業 等著我 =_=

台中 和 高雄
兩個性質完全不同的城市
各自展現自己的美在我眼前
雖然很久沒去高雄

我還是比較喜歡高雄
台中也不錯啦!!!
不太喜歡台北
彰化加油一點啦~






多說無異 看相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r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