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掃地掃到手破皮的經驗阿?
我有
就在新店


放暑假了
第二天
我依照和舅舅的約定
"走 去新店美利達打工..."
坐了兩個多小時的車
到了
將是新店旗艦店的店面
不大
30幾坪
開始:
掃地
搬東西
中午 吃飯
休息
繼續
掃地
吃晚餐
休息
睡覺
這就是一個裡拜大約的行程
還跑去宜蘭
說有什麼感想 沒什麼的說
但一群人生活在一起 真的很開心
大聊特聊
師傅們都超幽默的
腳踏車 超好騎 http://www.merida.tw/default.asp
對了
民權路超熱鬧 可惜 沒機會坐到捷運 沒逛到百貨公司
只是
功課寫不完啦!!!
開心的是
坐高鐵回來 還是最愛你啦!!!
夢想
努力去追求吧!!!
各位大大就看看我的相簿吧!
(不知道要打什麼 哈哈哈)
下次 有機會再去吧!




坐計程車
到了板橋車站
大 好大
人山人海
有的人 抱著期待心情 玩
有的人 想趁著周休 回家和家人團聚
我 打工六天 要回家
心中 複雜
都是妳
簡訊 "老爹都不等我 先回左營..."
到了台中
用跑百米的速度 到車頭 拍照
看著他漸漸駛去 恩 88
走到大門口
六代Accord "我回來啦!!!"
到了家
阿姨也來了
吃烤雞 喝西瓜汁
開開SD鋼彈
看 康熙來了 到一點
回到房間
看見手機
手機吊飾
一則簡訊
睡吧
願我在夢中與妳相遇

這不是現實
暑期輔導
我不知道
真的
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r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